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孝感市董永北路跨铁项目部首个铁路II级点施工顺利完成

2021-11-02 20:2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 磊

11月2日中午,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董永北路跨铁施工现场,随着项目经理一声令下,第5片既有T梁被稳稳吊起,又徐徐落在预先制好的存梁架上,标志着该项目首个铁路II级点施工圆满完成。

此次T梁拆除施工位于孝感市董永北路跨京广铁路线处,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局安全监察室、运输部、施工办、供电部、工务部、电务部、建设部等多个部室负责人齐聚施工现场召开II级点施工点前会。武汉铁路局武铁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孙键,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中铁七局湖北区域稽查处副处长黄福元,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昌裕、湖北指挥部王铮等亲临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凭借项目部全员驾轻就熟的执行力和上下一心的协作力,整个点内施工时间不到120分钟,按计划顺利完成5片跨京广铁路下行线T梁的拆除施工。

随后在项目部召开点后会,会议对此次II级点施工作业安全顺利的完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施工的持续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卓强总结发言,对项目部在三季度考核名列第一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并就后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对项目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铁路II级点施工要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开创了良好局面,为旧桥拆除的持续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期第2跨剩余3片T梁将按计划于4日开始拆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