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收到业主来信表扬

2021-11-01 21:2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11月1日,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乌将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收到了乌鲁木齐铁路局建设指挥部发来的贺电,对该公司和全体参建人员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乌将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是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提质增效、经营创效的重点工程。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营业线施工安全风险高。自项目开工以来,该公司全体参建职工迎难而上,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加班加点,相继克服了自然环境恶劣、管线迁改难度大、营业线运输干扰大、夜间天窗施工等困难,圆满完成了“4.30”、“8.30”、“9.30”、“10.30”等各节点的施工任务,为乌将铁路扩能改造按期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收到贺电后,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完成好后续施工节点目标,为新疆铁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蒋远志)

截屏2021-11-01 下午9.23.1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