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副总经理汤泽华 到泰丰千湾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10-31 21:4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煊煊

近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副总经理汤泽华带队到泰丰千湾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班子及现场管理人员陪同。

汤总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临边防护、临时用电、起重吊装、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会上,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汤总提出以下三个要求:一是要做好临边防护,定期排查临边防护是否到位;二是加强混凝土浇筑过程管理,做好混凝土成品外观保护;三是做好模板拼缝,减少甚至杜绝混凝土浇筑中出现的漏浆现象。

自“大干100天”活动开展以来,项目在加大安全质量巡检、专检力度,严把“安全观”“质量关”的同时,坚定信心抢抓进度,全力以赴实现四季度生产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