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党支部 组织学习邱军同志先进事迹

2021-10-28 21:0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甘小梅 袁瀛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动项目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4日晚,中国水电四局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时代楷模”邱军同志先进事迹。 

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邱军同志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主动请缨到华池县挂职,带着对革命老区群众的深厚感情,参与到华池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他用脚步丈量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邱军生前牢记初心使命,奋战在脱贫攻坚笫一线,奉献革命老区、燃尽青春芳华。他深刻践行“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甘当老区脱贫孺子牛,一心扑在扶贫事业上,直至生命最后时刻。“我来自农村,所以要倍加珍惜这样一次回馈土地和乡亲们的机会。”这是邱军同志生前日记中的一句话,他以真心守护初心 用生命践行使命。

项目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邱军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精神,学习他甘当老区脱贫孺子牛、“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和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奉献精神。学习先进事迹后大家表示,要以邱军同志为榜样,向时代楷模看齐,向先进看齐,感悟崇高精神,从英雄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初心,立足岗位,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