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足马力运电煤

2021-10-28 08:2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贵锋 徐旭辉

(张贵锋 徐旭辉)10月21日上午,上饶车务段画桥站调车人员冒雨对26个满载电煤的敞车进行站内调车解挂作业。10月17日至21日,该站共抢卸电煤458车,共计3万余吨。

画桥站主要担负江西省余干县黄金埠电厂电煤的运输任务。自10月17日起,随着气温呈断崖式下降,江西各地迎来了用电高峰,车站电煤运输作业量骤然上升。

为确保电煤及时送达,车站安排专人24小时与电厂沟通,随时掌握卸车动态;完善电煤运输日汇报分析和责任追究制度,并制订电煤到达高峰期的应急预案。为避免电煤集中到达,该站积极与上级调度所联系,协调好空车挂运计划,压缩车辆在站停留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