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开展脚手架施工安全专项培训

2021-10-27 22:3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

为深入贯彻轨道公司文件精神要求,做好现场施工安全规范,进一步提高现场作业人员脚手架施工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范,确保脚手架搭拆安全施工,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组织脚手架作业工作人员开展脚手架施工安全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从脚手架搭设及拆除应注意事项,搭设过程中人员风险因素,拆除架体方式方法以及脚手架安全事故视频等方面进行培训,提高作业人员专业知识,增强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培人员进一步增强相关专业知识储备,提高应对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通过事故警示视频观看进一步加深安全作业意识,从心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使安全生产、安全是生产的首要条件的观念深入人心。

(李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