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残疾旅客行动不便 铁路职工暖心送上车

2021-10-26 22: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南站 蔡云

10月26日,在广州南站验证口处,一位行动不便的旅客挪着小步子困难地走向候车室,客运员谢恩慧发现后主动上前询问旅客情况,原来,这位旅客准备乘坐 G548次列车。对此,谢恩慧使用车站的爱心轮椅将旅客送进候车室,安顿好旅客后,告诉旅客现在座位上等,开车前四十分钟会过来接她,再去送她上到座位。列车开始检票后,谢恩慧提前为这位旅客检票,并将旅客安全送到站台候车,整个过程中为旅客做好安全防护。" 广州南站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 这位旅客边说边竖起大拇指。列车到站后这位旅客安全上车,看着这位旅客安全顺利上车后,客运员谢恩慧这才回到岗位继续寻找下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广州南站 蔡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