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开展向邱军同志学习的会议

2021-10-26 00:1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安琪

为充分宣传邱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重要意义、发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英雄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汇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磅礴力量,10月23日晚上19:00,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响应集团号召,开展向“时代楷模”邱军同志学习的会议。

邱军同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屈不挠、迎难而上,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既“身入”基层,更“心到”基层,想为敢为、勤为善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学习同时,会议安排观看了相关视频报道,把邱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向先进典型看齐,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广大党员干部感慨颇深,纷纷表示:必须要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结合起来,弘扬国有企业先进精神,牢记为民宗旨、涵养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锻造政治品格、强化责任担当,把红色基因贯穿到干事创业的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