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海外员工座谈会

2021-10-25 22:0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源媛 魏佳

10月22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海外员工座谈会在本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副总经理徐进勋,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海外员工代表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外员工代表就各自所处国家的政治环境、财税状况、项目施工进展、员工生活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鲁常发对海外项目员工为公司海外业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他们能更好地调整心态,合理应对压力,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疫情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增加团队凝聚力。

孔军豪高度赞扬了广大海外员工在疫情期间依然奋战在海外一线的献身精神,并对海外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公司党委将会全力帮助海外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严格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打造海外员工的坚强后盾。

结合当前海外项目的实际情况,孔军豪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海外各项目要加强对员工生活的关心,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二是公司机关要加强对海外项目的帮扶、支持;三是坦桑区域要盯紧合作单位,加强与业主的协调,尽快完成项目的清欠工作;四是埃塞区域要充分从56KM和83.4KM项目的合同模式、施工方法、施工组织等方面进行总结,将好的经验以及需要吸取的教训都传授到90KM项目上去。

WHGS0300(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