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单日宁煤装车量创新高

2021-10-25 21:2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本站消息 10月11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完成宁煤装车4列,计212辆,14840吨,单日装车量创今年以来最高纪录。

进入10月份以来,宁煤煤炭需求较为旺盛,为抓住有利机遇,车站紧抓装车写实情况,合理利用机车,加强与调度指挥中心、货运、洗煤厂的密切联系,科学优化运输组织,及时保障空车有序到位,根据煤源供给和列车运行图情况灵活调整装车次序,保障装车不间断进行。同时,该车站做好货装质量监管工作,及时联系装车单位对车门状态进行检查,调车人员在监装过程中加强抑尘剂喷洒及货装监装工作,严禁超偏载现象发生,为后续车流的顺畅组织创造有利条件,最大限度释放运输潜能。

此外,针对宁煤专列等车况不良的车辆严格执行接车预检制度,提前通知车门加固人员做好准备,根据车况及时加派加固车门人员,有效压缩作业时间,确保装车任务顺利兑现。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