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南线运用车间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4 23:5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江鸣

一是控制传染源。车间立即组织职工排查与通报病例活动轨迹是否有重叠,发现有则第一时间向防疫部门申报,并配合采取管控措施;对外出旅游返回襄阳感觉身体不适的职工,工长督促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居家隔离。

二是隔断传播途径。向职工做好思想工作,引导职工非工作时间自我约束活动范围,倡导非必要不外出;管理人员认真对待,严格落实每日体温测量制度;要求在岗职工室内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对待检室、值班室、澡堂、食堂等关键场所,组织人员定期进行“地毯式”消毒。

三是保护易感人群。对年老、体弱的职工加强防疫教育,普及利害关系;督促前期疫苗未打全的职工完成疫苗接种;建议年老、体弱的职工新冠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打加强针,进一步加强免疫。(许江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