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点赞!江门站工作人员助力旅客找回贵重背包

2021-10-24 00:5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俊

一面内容为“拾金不昧风格高,服务周到品格好”的锦旗,于10月20日被快递到江门站工作人员张锦璐的手中。送出这面锦旗的旅客谢先生表示,“是我自己大意了,还好工作人员主动及时的联系到了我,真是非常感谢她”。

据了解,在10月5日下午,旅客谢先生在江门站乘车出行,因自己大意,把背包遗落在了江门站候车室。当江门站工作人员张锦璐在候车室进行巡视工作时,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灰色双肩背包,她第一时间通知候车室、站台工作人员进行广播寻人,并一边将背包带回值班室打开查看行李物品。经核对,书包里含有苹果迷你款平板一台、华为手机一部、驾驶证一本、社保卡一张、银行卡三张以及其他物品。为了能尽快联系上失主,张锦璐立即通过证件号码查询旅客信息,确定旅客为谢先生,乘坐C6939次列车前往阳西站。于是,张锦璐迅速与列车长取得联系,并请求协助寻找失主。列车长通过广播,最终找到了失主。

旅客谢先生表示,如果不是张锦璐同志及时主动联系,自己都不知道丢了背包,自己在江门站经常坐车,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非常值得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