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黄骅港站2021年人工换砟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2021-10-22 21:2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随着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黄骅港站港前作业区89#道岔人工换砟施工销记开通,标志着黄骅港管内2021年人工换砟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确保施工顺利开展,黄骅港工务工队遵循公司、分公司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工队认真审核施工开工资料及施工单位防疫办法,积极组织中铁十五局和站区各单位召开施工预备会,优化施工组织,对现场安全卡控、配合分工等事项进行明确细化,确保施工安全和进度。二是提前调查现常施工前期多次进行现场实际调查,明确卸砟具体地点,确保后续换砟施工备砟充足。三是制定具体施工方案。细化各项卡控措施,明确安全和质量要求,做到施工有计划、有措施、有效果。四是制定应急抢修预案。明确故障处理流程及应急抢修职责,备齐抢修工料机具,确保发生故障后及时出动处理。五是在常态化防疫时期,车站、站区、各工队全力创造和谐、良好施工环境,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保障,确保人工换砟施工顺利推进。

据悉,2021年黄骅港管内计划人工换砟道岔63组,岔间线路1.735km,目前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