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致服务为新天路打造亮丽名片

2021-10-22 08:3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翠芳 李海星

(权翠芳 李海星)“您好,我帮您抱着孩子吧,你们可以优先进站。”10月17日下午,林芝站站长朱连祥在候车室巡视时,看到一位一手抱孩子、一手拉箱子的旅客,连忙上去提供帮助,引导其优先进站。

自拉林铁路开通运营以来,林芝站的所有职工都把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放在第一位,结合车站实际和风格特点,提炼出“花心”服务小技巧,即多花一点心思,考虑旅客出行所需;多花一点时间,耐心解答旅客疑问;多花一点精力,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林芝站距离市区较远,怎么解决旅客到站后的交通问题?对外地旅客应该提供什么样的旅行建议?针对当地百姓语言不通的实际应该怎么提供服务?朱连祥经常带着大家讨论思考这些问题,把来自职工的各种好建议及时上报给车站领导。经过他们积极协调,林芝站与林芝市公交公司对接后新增了公交线路,并根据当地旅游情况印制了旅行建议手册,安排藏族职工为大家教授基础藏语等。

“服务是有形的请柬,质量是无声的宣传,我们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让林芝站真正成为新天路的一张亮丽名片。”朱连祥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