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

2021-10-22 00:2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佐娜娜

(撰稿:佐娜娜)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充分体现项目部对职工的关爱,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检查。

本次体检活动,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做了精心的安排,综合部认真组织,咨询并对比了多家体检单位,选择了服务质量及检查技术相对较好的体检中心作为项目部的体检单位。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综合部提前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沟通联系,确定体检时间及项目,提前1-2天下发体检通知、提示体检注意事项,让大家提前做好体检准备。

本次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消化、泌尿系统彩超、心电图、脑部核磁、胸部正位片等多项检查项目。医务人员对每位职工进行了细致的体检,针对性地提出身体健康方案,平时应注意的健康生活饮食方式和科学锻炼方法,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把关爱干职工的健康作为项目部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关心职工,让职工切实感受到项目部的温暖,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归属感,提高职工的工作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