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市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A区项目部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2021-10-20 23:1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晓萱  朱继成

10月19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市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A区项目部1-7#楼全部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临夏市质量技术监督站站长胡景国全程监督验收工作。

验收前,临夏市住建局、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共同制定了验收工作方案。经实体观感检查、实体实测实量检查、工程资料核查等环节,各参与方一致认为1-7#楼主体结构质量合格。在主体验收会上,项目经理对该工程作了汇报发言,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分别就验收情况作了表态发言。临夏市质监站站长胡景国就本次验收作了点评,并要求项目部在抓好施工质量进度的同时更要做到安全生产。

项目部表示将诚恳接受各方要求,抓紧落实,持续推进施工生产,给临夏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余晓萱  朱继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