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项目圆满完成财务资金知识竞赛活动

2021-10-20 22:0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财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实施公司人才强企战略,提升财务管理人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公司工会和会计审计学会于九月中下旬联合举办财务资金知识竞赛活动,现已圆满完成。

绍兴地铁2号线财务管理人员响应公司号召,为实现营造公司内“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管,以赛选才”的目的,积极参加此次财务资金知识竞赛活动,同时组织项目上非财务人员尤其是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在提升财务知识及能力的同时争取获得竞赛奖励,各部门人员在工作之余开始学习财务知识并参加线上答题,在活动内顺利完成答题要求。

此次财务资金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广大财务人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 职业技能,为公司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懂业务、 重能力、强素质的高技能财务人员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提升了项目部财务人员出纳、资金、 税务等业务的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