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案例

2021-10-15 20: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雁

10月15日,重庆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进行专题警示教育。警示录收录了4家央企6名领导人员违纪违法案例,揭示了这些人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化轨迹。

《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是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制作的反腐倡廉纪录片,曝光了黄保东、蔡春标等六名央企领导人员的典型腐败案件,用以案说法、以案说纪的方式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该片启示央企领导人员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提高、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要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决不能漠视制度,恣意妄为,否则必然会自毁前程,付出惨痛的代价。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公司、轨道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以反面典型警示自己,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也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筑牢思想拒腐防变的堤坝,共同营造项目部风清气正、稳定发展的政治生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