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条龙”服务助力秋粮外运

2021-10-15 07: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张周艳 顾凌云

(彭琦 张周艳 顾凌云)“货场组织的装卸机高效方便,车站配车、对位、装车太及时了,‘一条龙’服务为我们节省不少运粮时间。这可真是要感谢铁路部门啊!”10月1日一大早,客户王发贵的运粮重载卡车到达襄阳站管内枣阳站货场,十几辆卡车排成长龙,12条传送带、6台自动打包机全速启动,鼓风机吹起的谷壳飞扬,现场一片繁忙。

襄阳是湖北省粮食主产区之一,辖区内的枣阳今年水稻、玉米等喜获丰收。在“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中,襄阳站树立全站抢运秋粮“一盘棋”思想,超前谋划,周密部署。9月中旬,他们掌握装车信息后,立即上报,并把运价优惠政策通过多种渠道传递给30余家运粮客户,稳定秋粮装车货源。

“我们是客户的‘快递小哥’,只有安全高效装车,才能收获更多的订单。”在交班会上,货运值班员明力军反复叮嘱装车事项。

枣阳站实施“一对一”客户服务,全面协调装运事宜,满足客户装车需求,争分夺秒抢增运。他们制定各环节的节点时间,确保各环节高效联动,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