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强化安全生产培训

2021-10-14 20:0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晓清

(成都地铁讯 夏晓清)

为加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强化对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重点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培训主要通过相关典型案例,结合现场安全管理中的不足,项目部对全体员工尤其是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和要求,对如何杜绝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加强和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此外,还充分利用班前会组织员工逐项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针对提出的新问题、新措施,系统查找安全隐患,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整治,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和生产责任意识,扎实推进了新安法、新标准落地落实。

通过培训,项目部明确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一岗一清单,使每个人明确了自己的安全职责,切实加强了项目安全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