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对“圆规”积极准备,未雨绸缪风雨坚守

2021-10-13 20: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令成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已于今天(10月13日)15时40分左右登陆海南琼海市沿海,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成为今年以来影响华南的最强台风,也是近五年以来登陆海南的最强台风!今天白天海南、广东沿海等地已遭遇强风雨,台风登陆后风雨仍将持续,局地有大暴雨。(中国天气网消息)

17号台风“狮子山”前脚刚走,18号台风“圆规”紧跟袭来。

目前,琼州海峡停航,渔船陆续回港避风。今天,海南环岛高铁、海口市郊列车全线停运。从今天起,海南省内各大高校和海口、三亚、琼海、临高、陵水、文昌、五指山等多个市县的中小学、幼儿园、托儿所、校外培训机构以及职业培训学校等全部停课,开学时间待定。

海口综合维修段未雨绸缪,提前制定防台措施,第一时间启动防洪防台预案,启用防洪防台应急响应,组织干部、职工上线布防!

别人可以停工停课,我们铁路人不能,在台风天依然可以看到很多铁路人风雨中坚守的背影。

每一处险情,总有他们的身影,每一处设备,总有他们的防护。台风来临,领导干部下包保车间、技术干部下包保班组,督促执行防洪各项应急措施,认真做好值班值守,检查抢修机具,清点抢险物资,积极应对台风“圆规”来袭,未雨绸缪风雨坚守。

。(曾令成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