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特殊旅客,营造温馨服务

2021-10-13 20: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梦珂

2021年10月9日刚接班后,开平南站客运值班员周梦珂就接到C6943次列车长通知,四号车厢有名盲人旅客需要帮扶出站。

因正值台风天,开平狂风暴雨,站台被雨水浇灌,已全部湿透,值班员周梦珂担心旅客下车时的安全问题,仔细核对到站时间,提前到达站台等候旅客到来。

C6943次到站后,在四号车厢接下蓝先生,送其出站。在出站途中,了解到蓝先生是位盲人按摩师傅,以后会经常来往广州和开平。值班员周梦珂和蓝先生说到,“以后坐车,提前找我们,我们送您上车1

对工作人员的仔细而周到服务,蓝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重复了多次:“辛苦你们!谢谢你们1

值班员直至见到蓝先生的朋友到达车站接到他才放心离开。

蓝先生让其朋友代写了《感谢信》,表达对车站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作为一名党员,周梦珂时刻不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平南站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大力营造旅客至上、宾至如归的服务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