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领导到化隆砂石厂及西铁商砼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1-10-11 21:2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向楠

10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总部财务部部长到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及西铁商砼站检查指导工作,青海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化隆砂石厂,公司领导从堆料区至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整个加工生产线及生产过程,详细听取了化隆砂石厂的工作汇报,并对砂石厂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在西铁商砼站,公司领导检查了混凝土及钢筋保护层垫块生产区,祁涛对钢筋保护层垫块的生产加工给予了专业指导,帮助商砼站推广销售钢筋保护层垫块给出了方向和建议。

随后,祁涛分别在化隆砂石厂和西铁商砼站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专项工作汇报。他指出,青海分公司要强化风险防控,坚持底线思维,依法合规经营,确保公司安全平稳发展;严抓安全、质量、生产为明年西成铁路开建做好基础准备。许海英对化隆砂石厂和西铁商砼站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姚向楠)

截屏2021-10-11 下午9.24.4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