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化举措服务丝绸之路(敦煌)文博会

2021-10-10 07: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强科)“各位旅客,我们是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您如果在旅途中遇到困难,请告诉我们,我们会全力帮助解决……”近日,敦煌站“蓝小胖”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马凤祥热情地向候车旅客介绍服务举措。

9月24日至26日,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甘肃敦煌举办。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完善安全保障措施,动态优化运力配置,精心制订运输方案,采取动车组重联、加挂车辆等方法,全力满足文博会、旅游节期间旅客出行需求。

依托“飞天馨路·魅力雄关”“馨路·零距离”等党员服务品牌,嘉峪关车务段为旅客提供失物招领、市内旅游景点介绍、交通路线讲解等服务;组织党员及团员青年成立突击队,为旅客提供咨询和帮扶服务、面对面微笑服务、点对点站车爱心接续服务等。“蓝小胖”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活跃在进出站口、自助售(取)票机等区域,帮助重点旅客解决购票、验码、进出站时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