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惊险!熊孩子开车前20秒下高铁,株洲西站工作人员千钧一发之际护其安全

2021-10-08 19:1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惠璇

(郑惠璇)2021年10月6日G6027次19:40到达株洲西站,站台客运作业完毕后,工作人员与列车长办理完交接,列车准备关门开车。突然从列车最前面的一节车厢跳下两名孩子,一名大约7岁,一名大约4岁,此时距离列车关门仅有20秒,两名熊孩子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眼看着车厢关门了,列车开始启动。他们惊慌的在站台上追跑,此时站台客运员发现了情况,立即向着孩子的方向一边奔跑一边喊话制止,在千钧一发之际及时抱住了在追车的孩子,防止了一起人身安全事故。

现如今选择高铁出行已成为人们的日常交通工具,高铁的运行时速可达250-350公里,从发车启动到正常运行速度仅需10几秒,在站台上跟车跑十分危险,可能面临卷入车底或者掉下股道,不管哪种结果,后果都不堪设想。熊孩子之所以成为熊孩子,往往缺乏大人的关心和看管,许多家长只顾着自己看手机,沉迷网络,而忽视了身边的孩子,往往悲剧的发生就在一霎那之间。提醒广大出行的旅客看管好随行的小孩,尽量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毕竟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可重来,别等酿出悲剧再后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