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举措服务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1-10-08 07:5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宁夏

(强科 马登平)“感谢铁路部门为我们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你们的努力为宁夏葡萄酒走向全国、走出国门打开了一扇窗1近日,在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结束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9月25日至27日,由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银川举办。为服务好此次博览会,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对接,在银西高铁上开通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专列,吸引葡萄酒爱好者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旅游体验,实现客流增长和经济发展之间的良性互动。

在银川站候车大厅北侧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体验中心,陈列着几十种葡萄酒,旅客可直接在店内选购心仪商品,十分方便。此次博览会举办前夕,银川站联合航空公司推出“高铁联订”新业务,乘坐航班与高铁间的换乘旅客可通过12306App进入“空铁联运”专区,查看最优质的线路和最便捷的中转方案,还可实现两段行程、一次支付,为参加博览会宾客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银川站还在站前广场悬挂博览会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在关键岗位加派工作人员做好旅客引导工作;设置老幼病残孕专座,开辟无障碍进站通道,让重点旅客在每个出行环节都能享受到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