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衣”份爱心 传递温暖

2021-10-07 20: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刘绍耕

(记者 常魁星  刘绍耕)时值初秋,天气渐凉。9月29日,国能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衣’份爱心 · 让温暖传递”衣物捐赠活动,向河北省泊头市爱心公益组织捐赠衣物等80箱,共计2000余件。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赠衣物是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所开展的一项长期性的公益活动。该分公司广大员工热情参与衣物捐赠帮扶活动,纷纷献出一份爱心。活动现场每个人的心中暖意融融,泊头市爱心公益协会人员确保爱心帮扶精准到位,使职工们的每一份爱心精准到达每一位需要帮扶人员的手中。

该分公司团委将持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展示和谐机辆风采,荟聚机辆人的云云爱心,充分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职责,践行共同富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