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明实践温暖旅途

2021-10-06 22:2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王晓晶是亚龙湾站的一名客运值班员。9月23日,王晓晶正在车站候车厅内巡查,一名姓吴的女士突然腹疼无法起身,王晓晶迅速来到她身边询问是否需要帮助。(9月26广州铁路)

        文明实践,温暖旅途。王晓晶为旅客提供着温馨的服务,让旅客的旅途更温暖、更安全,提升旅客美好的出行体验。她用微笑缩短距离,用热情营造氛围,用耐心化解矛盾,用爱心提供帮助,用不间断的努力打造新时代铁路客运人员的新形象。她的优质服务,令旅客如沐春风,感受温暖幸福。

        王晓晶他用自己的坚守,诠释了一名铁路基层工作人员服务旅客、心系旅客的质朴情怀。他用无私奉献的爱心感动着无数来来往往的旅客,塑造了“值得每一个人尊敬”的“铁路好人”形象,彰显了新时代铁路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要想服务好旅客,每一位客运人员都要经常到旅客中间去,服务旅客不能等着服务,而是要主动用身心亲近旅客。用最好的环境、最实的举措,把优质服务送到旅客的心坎上。以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一次次熔炼、一遍遍淬火、一句句亲情呵护,在平凡的服务岗位上展示铁路客运人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

     涓涓细流汇成海,这些传播文明、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的铁路客运人员,用他们的暖心服务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让“流动的中国”更加平安温馨。(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