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守成到青海同赛公路项目检查指导

2021-10-06 18: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1

10月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守成莅临青海同赛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实地调研项目开工建设准备情况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扎毛河特大桥8号墩现场,刘守成认真听取了项目关于目前开工准备情况、施工资源配置、安全质量管控、工程施工难点、货运缆车方案、高原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对项目驻地进行检查并组织召开了青海片区项目经理座谈会和职工座谈会。

在青海片区项目经理座谈会上,刘守成对公司年中会后下发的税务策划、管理费包干等系列制度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各项目经理要带头学好吃透公司制度文件,公司将组织各项目经理开展微课培训学习,激励项目经理做好基层“领头羊”;二是要严格执行领导班前讲话,将安全由上而下贯穿项目各级人员和现场施工;三是要落实领导带班组织关键工序验收工作,严把关键节点质量关,“啃”掉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四是要切实组织编制好各项应急预案,定人、定方案,按地方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实地演练;五是要提升自身心理抗压能力、多方沟通能力、整合协调能力、欲望控制能力和一专多兼的专业技术能力;六是要正确把握生产主线,坚持以架梁为主线,以春节、雨季为节点,部署和推进工程建设;七是要正确认识大成本理念,要坚持抓大放孝重本弃末,和业主保持积极良好关系的同时把握好项目自身的各项底线。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职工座谈会上,刘守成围绕工程质量安全、项目分包管理、公司各项政策制度宣贯学习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目前虽然同赛项目没有正式开工,但这正是做好方案评审、变更沟通、分包谈判、各项制度学习及培训的最好时机,项目各级要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永远把安全质量放到首要位置,严格落实施工过程“五个必须”,将管理升级和创新创效的理念融入到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分包管理、税务策划等各项工作中。

会上,刘守成还鼓励和勉励广大青年职工要争做“早上八九点中的太阳”,在这个高海拔、高边坡、高墩等一系列重难点项目上,用朝气蓬勃的工作干劲给自己的未来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早日成才,为企业发展和转型添砖加瓦、建功立业。

项目经理刘军鹏表示:一定带头认真领悟吃透公司文件制度,严控安全质量,提高分包管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务实开展双创和管理升级,勇挑责任重担,为项目全面开工做好准备工作。(黄炎龙)

附图说明:

图1、刘守成(中)在现场实地调研

图2、刘守成(左1)检查项目驻地建设

图3、座谈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