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护航国庆出行

2021-10-05 17:2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更好地维护2021年国庆佳节期间铁路治安秩序,保障列车运输及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以“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四个铁一般”标准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统领,以守阵地、保稳定、护平安为己任,全警参战守初心,全力以赴践使命,用担当诠释着对党忠诚、用奉献唱响了“十一”安保的嘹亮战歌!

全体在岗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盯客流变化,动态巡逻,全面强化反恐防爆、安检查危、治安管控、消防排查等各项安保工作,全力确保站区秩序平稳可控。进厂矿,进社区,进村镇,把安全的种子八方播撒,维护钢铁大动脉的长治久安,就是我们的职责使命。确保国庆假期期间,管内线路治安一事不出。

砥砺家国思奋进,岁月奔涌庆繁华。家国情怀流淌在亿万同胞的血脉里,扎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中。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忠实履行使命任务,扎实做好国庆安保维稳的各项工作,坚决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高铁和旅客安全畅通,努力为旅客群众欢度佳节保驾护航。(: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