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至莒南房建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2021-10-03 00:0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淑怡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安全质量部乔宏,鄢俊一行到莒南房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乔宏一行对莒南房建项目兰墩社区安置楼、永和花园安置楼等地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并对项目安全台账、登高作业、劳动防护用品佩戴等工作给与了现场指导。此外,乔宏一行还在项目组织新安法宣贯交流会,对项目全员开展了专项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规范安全工作流程。

会后,针对检查要求,莒南项目部迅速组织专题会部署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及时改进,确保为项目施工生产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照片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