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英烈事迹 担当新时代使命

2021-10-02 23:2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杜晨

(杜晨)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组织干部民警到绥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向烈士表达崇高敬意。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民警们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绥德所党支部书记李玉龙说“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以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教导员霍向峰向民警讲解三五九旅在绥德的红色历史,和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牺牲的英烈事迹。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为革命理想奋斗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民警们,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此次祭扫活动使民警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激励了干部民警以先烈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