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0-02 23:0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10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升国旗仪式,祝祖国锦绣山河无恙,华夏人民安康幸福。

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秋风中随风飘扬,项目部所有员工一起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一起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升旗仪式结束后,项目领导进行发言,对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岗位的所有参建人员表示感谢,同时通过鼓励的言语再次激励项目部全体员工要以饱满的工作态度决战第四季度的各项施工生产任务,为实现年底各项指标奠定坚实的基础!回望过去72年的风雨兼程与砥砺前行,一次次力挽狂澜,一次次勇往直前,岁月路途艰辛,但硕果累累。在祖国的怀抱中,我们茁壮成长,拳拳赤子情,铸就着我们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通过这次升旗仪式,激发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爱国情怀与士气,项目部下一步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全体总动员,突击120天,奋勇争先树品牌”劳动竞赛,攻坚克难,早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