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生产事故案例警示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2021-10-02 23: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为切实有效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国庆前夕,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组织员工进行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警示学习,通过警示学习,加强员工安全技术防范措施,强化安全意识。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以观看高处坠落警示视频方式进行,通过对高处坠落事故种类、事故案例及原因分析的学习,重温事故发生经过,吸取事故教训,视频以真实案件为题材,画面真实,冲击视觉,加深印象,警示教育效果良好。观影结束后,大家结合案例及各自实际工作,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存在的高处坠落安全隐患进行了探讨,加深了项目部员工对高处坠落事故危害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说到,安全无小事,现场工作一定要严格把控,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每一处细节坚决不放过,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牛美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