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盾构公司三分部组织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

2021-10-02 21:3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曹燕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中水电四局盾构三分部通过组织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 第十五集 复兴之梦,专题片围绕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既有宏大的历史视野,又有生动感人的历史细节,是我们党百年辉煌的一部影像“大传”。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体人民的庄严承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民的伟大梦想,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息息相通,不仅造福中国,也造福世界,激发起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营造了热烈、浓厚的氛围。

观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发言表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和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