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圆满完成“9·30”北三台至沙地站区间开通节点目标

2021-09-30 22:5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9月30日,随着调度命令的下达,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北三台站至沙地站区间新铺线路顺利开通,标志着乌将铁路S2标区间线路全线贯通。

截屏2021-09-30 下午10.51.10.png

乌将铁路作为新疆地区主要货运线,增建二线扩能改造S2标管段西起北三台站,途径唐朝路、沙地、五彩湾、彩北、准东、准东北、古尔班、通古特、托莫伊、望丘、谷峡等11个车站,东至将军庙站,标段全长160余公里。项目全体参建者自三月份进场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项目施工现状,不畏艰苦促生产,齐心协力保节点,先后顺利完成了“4·30”古尔班至谷峡站区间开通及三个新建站的节点目标,以及“8·30”顺利开通沙地至准东区间线路节点目标,并成功关闭五彩湾站和彩北站。

截屏2021-09-30 下午10.51.16.png

乌将铁路扩能改造S2标地处准格尔盆地,自然环境异常恶劣,冬夏最高温差可达50℃,施工现场沙尘天气多发,全体参建人员不畏艰苦一路高歌、逆风而行,凭借着激昂的干劲战胜戈壁荒漠。项目部根据节点任务倒排工期、分组施工、突击重点,所有人员深入施工一线分点盯控,夜以继日,自觉勇担责任,施工进度突飞猛进,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取得项目施工进展又一阶段性胜利。

乌将铁路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以顽强的意志、超高标准完成了9·30节点工期。接下来,项目部将戒骄戒躁,继续秉持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优良铁建品质,朝着下一节点工期继续前行,再创佳绩。(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