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盾构二分部 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29 21:1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盾构二分部 饶鑫

日前,盾构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组织的“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的质量知识管理竞赛背景为2021年“质量月”质量文化周活动,“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为期五天,主要管理人员及质量管理人员全员参与,合格率95%。

成都地铁19号线属于大直径泥岩盾构施工,施工难度大,施工要求精度高,其成型隧道质量为重中之重,作业人员的自我质量意识尤其重要。为提升全员质量管理素质,在活动期间,项目部先后组织进行了《质量体系宣贯》、《质量标准化体系》等培训学习,充分了解了质量管理目标、方针、工具等相关知识,极大地提升了质量管理素质,另外在质量周检查期间进行质量专项检查,针对质量的各种通病问题组织了专项大检查,通过专项检查提升管理力度,督促解决已出现的问题,严防质量问题漏洞萌芽。

此次知识竞赛完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施工现场再次掀起一嘲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的质量热潮,为后期成型隧道一次验收合格打下坚实的基础,更把质量意识深深的埋进每个现场作业人员的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