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2号线主体车站顺利打围

2021-09-29 21:1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丽

2021年9月27日,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第六标段茶叶所车站经洪山区政府、项目公司、狮子山街道办等各级单位领导协调下顺利实施打围。

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第六标段土建工程茶叶所车站主体位于南湖大道南侧与规划路交叉路口的东南侧湖北农科院试验田内,车站为三层双柱岛式明挖车站,车站总长167.1m,宽为22.5m。车站总建筑面为20630㎡,主体建筑面积为16209㎡,附属建筑面积为4421㎡。本次打围以南湖大道车站主体结构及附属结构征地红线为主。自项目进场开工以来因征地原因车站迟迟无法施工,项目人员及设施长期窝工,导致产值与管理费用不匹配,造成项目管理成本增大。在各方领导大力支持下,项目部通过不懈努力,积极对接政府单位及省农科院,顺利完成了此次初步打围,为更快推进征拆工作奠定基础,力争尽早实现茶叶所车站全部规划用地打围及征拆工作,加快推进茶叶所车站建设施工任务,确保按节点完成项目履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