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收到 武汉市汉阳一中感谢信和锦旗

2021-09-29 21:0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柱 罗昺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收到武汉市蔡甸区汉阳一中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项目安全高效完成了汉阳一中施工任务,圆满保障学校顺利开学。

在汉阳一中雨水管道改造工程期间,项目不断克服场地紧张、疫情反复、连绵阴雨天气等不利条件,精心组织,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加大人员投入,连续奋战47个日夜。不畏烈日,不惧风雨,展现了四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五个特别”精神,全力冲刺节点目标,全力保障高质量履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