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产品如人品,质量是生命

2021-09-29 19:4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江龙

金秋九月,即将忙碌的季节,对于我们每一个员工来说: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没有质量就没有企业的明天。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重视质量,才能筑起企业牢靠的质量大堤,才能使企业走的更加稳剑

  企业以质量谋生存。任何企业,若想在星罗棋布的同行中立足,若不讲求质量,注重信誉,那么后果不堪设想。格力因除湿机召回事件,导致海外布局受困损失近10亿。丰田公司07年爆发的“召回门”事件愈演愈烈,分析人士预计,丰田召回汽车数辆或超千万。庞大的召回数字背后,是目前还无法预估的经济损失,但再大的经济损失都无法与一个企业的信誉损失相比。丰田作为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公司都会出“召回门”这样的质量疏忽,其教训不可谓不惨痛。企业若想在竞争中生命不息,发展不贻,那么必须使全体员工增强质量意识,加强生产现场管理,进行质量攻关,才能够促进企业的更大发展。作为一名经营工作者应当做好以下四个结合:一要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同企业强基固本的发展策略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自身的质量意识,树立做精品的理念,以更加科学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我的一份力量。

对于企业来说,安全,影响着企业的兴衰存亡,是企业的可持续经验的守护神,为广大员工安居乐业、幸福平安保驾护航。安全工作从来无小事,安全隐患无大校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在安全的面前无论我们做到再细心、再精致也不为过。安全不会因为骄傲的过去而偏爱未来的我们,对未来的自信也无法保障当下的安全。我们需要做的永远是走好当下每一步,每个人做好每一件小事、排查每一个隐患、建设好每一个防护拦,只有这样我们的脚步才能迈向最高的安全顶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