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渑池站派出所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1-09-29 19:4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功绩,激励鼓舞队伍士气,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在“仰韶烈士纪念园”举行纪念活动,深切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宝贵生命的英烈。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警庄严肃立,脱帽默哀。面对鲜艳的党旗,民警们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公安民警牢记先辈功绩,不断发扬优良作风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民警们依次在公安英烈碑前默哀致敬,献上鲜花。

最后,参与此次纪念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内心受到极大震撼,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和发扬先辈遗志,不负国家和人民重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