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冲上热搜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 巨龙大道站火了

2021-09-28 21:0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瀚

创新多种举措,推动绿色发展。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前川线)第五标段土建工程巨龙大道站火了,经过项目经理部各成员的不懈努力,水电四局在绿色施工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走进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五标巨龙大道站的施工现场,“绿色元素”随处可见,大门口的扬尘噪音实时监控系统、摆放的绿植花盆,地面铺设的绿色悬浮地板,洗车装置,围挡上的喷淋系统,雾炮机、洒水车、扫地机等一应俱全,所有的裸土均用绿色防尘网进行覆盖,专门配备文明施工队伍,对工地现场进行不间断的清理,形成文明施工常态化。紧靠工地道路旁边一个长达几十米的文化长廊,通过在里面悬挂各种宣传标语,不断提升施工人员的质量环保和安全生产意识,在车站的最北端的山顶上,占地十余平米的观景平台给所有参与地铁车站的建设者提供了一个最佳的观景场地,站在这里,车站的全景尽收眼底,整个车站到处机械轰鸣,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巨龙大道站自开工以来,就把工地文明施工和主体建设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不断地优化和调整施工方案,创新多种举措,加强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工地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站位高度,不断推动中国水电四局在轨道交通建设领域的高质量绿色发展。(陈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