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多措并举筑起安全新防线

2021-09-26 20:4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结合实际,采取强有力措施,狠抓薄弱环节,全力构筑安全生产新防线。

项目部坚持完善安全内控管理体系,先后出台了多项安全制度以及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为严格现场安全管理增添了砝码。同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定期组织安全大检查,加大对深基坑施工、起重吊装作业、施工用电等安全生产高风险部位和关键点的监控力度,及时发现、纠正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作业现场的重大事故隐患,夯实安全基础,最大限度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他们还深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规范操作行为,并强化员工岗前安全技能培训,坚持要求特殊工种操作人员持证上岗。该项目部还要求各架子队安全制度上墙,并统一设计制作安全警示牌、各种安全规程操作牌,规范用于起重吊装、深基坑防坍、高处坠落、物体打击和配电箱上。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努力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在下属各架子队设立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岗位,让广大员工参与到安全管理之中,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积极作用,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