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梧桐槽子至沙地站静态验收顺利完成

2021-09-26 20:0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贠磊

9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梧桐槽子至沙地站为期两天的静态验收圆满结束,标志着乌将铁路离通车运行又近了一步。

此次静态验收涉及路基、桥涵工程,轨道工程,信号工程,电力工程,车辆工程,劳动安全等方面。主要检查确认工程是否按照设计图纸及要求完成,检查确认质量是否合格,检查确认信号、电力等设备是否安装调试完毕等。

在中铁二十一局管段内进行静态验收时,专业验收组对各项工程仔细验收后,轨道工程验收组组长宋世强对已完工轨道的施工质量、铺设速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梧桐槽子至沙地站的25公里线路验收,高标准、高质量时刻刷新着我们对中国铁建速度的新认知。

乌将铁路在今年3月底进场施工,至10月底计划完成通车目标,此次静态验收的圆满完成,将为“9.30”节点工期奠定坚实的基础!(贠磊)

截屏2021-09-26 下午8.01.2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