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邹平项目首列长轨进场

2021-09-26 19: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9月23日11:18分,伴随着秋分时节的蒙蒙细雨以及火车运行的轰鸣声,在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副经理张月磊的带领下,邹平货运铁路专用线PPP项目首列长轨顺利进场,标志着邹平市货运铁路专用线PPP项目顺利进入了长轨换铺施工阶段。

为保证首列长钢轨列车顺利进场,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邹平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强化项目运输人员标准化作业培训,制定工程线作业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工程线行车安全规章制度,对长钢轨运输和安全进行技术交底,提前组织相关运输人员进行多次模拟演练,采取多种措施确保长钢轨运输安全。保证了首列长轨的顺利进常

邹平货运铁路专用线PPP项目位于淄博市周村区和滨州市邹平市境内,线路自胶济线周村站咽喉方向引出,下行线下穿胶济线后,向西经古城村与上行线并行至周村水库西侧新建古城线路所;线路长度27.917km。于邹平市长山镇毛张村东设邹平货运中心。

首列长轨的顺利进场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长轨换铺施工阶段,运输分公司全员将继续努力,强化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节点工期完成施工运输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