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溪东路项目部全力参与厦门市翔安区隔离住房建设

2021-09-25 13:1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进强  吕志斌

疫情突袭,厦门告急。9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厦门溪东路项目按照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的部署安排,紧急抢建厦门市翔安区隔离住房,全力确保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增建隔离用房需要。

为全力支援地方抗疫,项目部紧急抽调120余名管理施工人员参与此次隔离用房建设工作,参与抢建人员在厦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持续作战,经过三天三夜的紧张作业,共搬运组装床铺286套,安装电风扇、热水器等600余台套,并完成安装全楼防护网及相关配套设施工作,确保了286间抢建临时住房达到隔离酒店入住标准,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受到了上级单位和地方政府的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后续项目部将按照工作部署安排,继续全力配合好地方抗疫工作需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吴进强  吕志斌)

照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