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嘉州路站绿化移植工作顺利完成

2021-09-25 13:1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玉奇

9月23日,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西延伸段土建4标嘉州路站在项目部领导与协作队伍的全力配合下,经过为期11天的艰苦奋战,嘉州路站设备用房、4、5号出入口和3号风亭组绿化迁移工作顺利完成。

嘉州路站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立交南侧,沿南北向敷设于红锦大道正下方。嘉州路站设备用房、4、5号出入口和3号风亭组占用城市绿化面积共4269.38平方米,其中永久迁移1369.69平方米,恢复绿化面积2899.97平方米。

本次迁移桂花树42棵、樱花树29棵、枇杷树3棵、杨梅数1棵、皂角树12棵、黄金香柳树24、南洋杉树4棵、红叶李1棵、小叶榕2棵、灌木若干,现已全部移植完成。

目前,嘉州路站设备用房、4、5号出入口和3号风亭组的绿化移植工作已经完成,为后续嘉州路站交通疏解及管线迁改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下一步工作当中,重庆地铁4号线仍会践行“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紧紧围绕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和环保等工作,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聚焦施工难题,以确保嘉州路站如期完成。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