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联合公处团委深入潘庄民族学校开展法制宣讲暨征文比赛活动

2021-09-25 12:1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泽一、李树龙

为提高铁路沿线少数民族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2021年9月24日,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联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团委,深入潘庄民族学校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教育,并为在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学生颁奖。

活动中,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陈刚为全体师生做了法制安全宣讲,强调学校临近铁路,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中,全体师生要加强家全防范意识,防止发生铁路安全事故。随后在校领导陪同下,公安处团委书记接来雁观看了征文比赛的作品,并为获奖的学生颁奖。活动最后,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加强法律安全意识,为铁路的安全畅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设绘画、征文、手抄报、贺卡四类奖项,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10名,发放各类宣传品150余份,受教育师生200余人,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制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李泽一、李树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