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中秋假期3天送客458万人次

2021-09-23 23:0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聪

“9月21日是中秋节,也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铁路出行客流开启“返程模式”。当天广铁发送旅客141万人次,到达旅客146万人次,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其中,广州南站发送旅客23.5万人次,到达旅客31万人次。广铁中秋假期3天共送客458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达到152.7万人次。”(据广州日报)

中秋节当天,广铁加开车次,确保珠三角与全国主要城市以及珠三角区域内主要城市间的通达性。针对假期旅客出行,铁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工作,确保旅客的安全出行。虽然我们仍处在疫情期间,但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同时,我们的正常出行并不受到限制。

21日中秋佳节,接近假期尾声,广铁中秋假期3天送客458万人次,可以看出大家出行游玩的积极性还是很高的,可以预见到今年十一国庆小长假,人们出行游玩的热情达到峰值。

铁路车站除了在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旅客服务工作量也是有着不小的压力。注意防护,文明出行,提前出行,这三点是我们出门游玩、回家探亲的重要必备元素。

希望广大出行的旅客都能有一个很好的乘车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