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驻马店车务段喜摘中秋小金果

2021-09-23 23:0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遂红

在为期4天的中秋小长假期间,驻马店车务段统筹疫情防控和旅客运输组织,共发送旅客4.1万人次,发送货物485车2.8万吨,喜摘中秋小金果。

针对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客流呈现企稳回升态势,驻马店车务段借助“两坚守两实现”活动东风,多措并举,让中秋旅客有更好和节日出行体验。该段发挥驻马店、驻马店西站普速与高铁站“一城两站”方便旅客自选出行方式的优势,围绕电子客票实施以来的出行便利,加大基本服务保障力度,实施畅通工程,积极做好环境卫生保持、“厕所革命”等,给旅客提供舒心候车环境。围绕“驿路情深”、“驿路温馨”服务品牌,合理安排工作人员,保留人工售票和检票,保证障碍人士和脱网人群出行顺畅。成立党团员义务服务队,做好重点旅客进站到上车的“一条龙”爱心服务,全面提高客运服务品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测温验码、车站候车厅、售票厅等场所的通风、保洁和消毒。工作人员加强巡视,提醒旅客规范佩戴口罩,分散就坐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全面营造平安健康、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该段还加强货物运输组织。安排专人对接企业运输需求,科学制订运输方案,加强货源组织、运力调配、装卸作业等方面的无缝对接,积极抢装抢卸粮食、石油等关系民生和秋收生产物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确保货物运输畅通无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